【社畜/随缘/杂食/俗人】
wb@麦香鱼蛋
全职高手🎮混乱杂食大三角缺德乐子人
日推🌸御石、火有、岛江、玄中
Sexy Zone💚srso
N.Flying🌃父母line
IDOLiSH7🌈45/17/63/乐纺
APH🏳️阿普英sir北区欠

“所有的事物终究会有迎来终焉的一天。到那时候,希望能对在那之前的时间觉得感谢。”

【翔肖】夏天和土味情话是绝配啊

突发沙雕脑洞,非常非常的短小,然鹅起了个像是要出一系列的标题_(:з)∠)_
都怪我室友突然声情并茂朗读108条土味情话大合集搞得我现在胃里还有点酸(
就觉得,孙翔长得高又好看,像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谈起恋爱感觉就是那种非常适合土味情话的男孩子x
特别出名的土味情话一共就那些,事先没有借鉴任何同人文章,如果撞梗请告知😂











“小事情,你为什么要害我?!”孙翔一把推开门冲进屋里,上来就是这么一句大吼。

肖时钦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他原本正窝在沙发里喝咖啡品甜点惬意无比地享受小资人生,手中的小说看完一页刚要翻,硬生生被这雷打下来一样的莫须有的罪名吓得手指停在半空中一动不敢动。他心惊胆战地抬头看着眼神认真的孙翔,一脸懵逼:“我怎么害你了?”

虽然把你藏起来的零食吃了是我不对但也不至于上升到“害你”这个地步吧……哦对上星期的漫画看完好像忘记把埋梗的折页折回去了……哎哟我的天还有什么………肖时钦在心里抹了把汗,飞快地运转大脑回忆还有没有什么把柄会落在孙翔手里。

孙翔见他不明状况情绪更加激动了,直接冲上来按住他肩膀把他往沙发背上一推,肖时钦手上的书终于被吓掉了,啪叽一下掉在地上。他整个人都笼在孙翔高大的阴影里瑟瑟发抖地等着这个罪名的解释,孙翔深吸了一口气,用气吞山河的气势喊了出来:“你为什么害我这么喜欢你!”


一片寂静。

孙翔满脸兴奋。

肖时钦面如死灰。


“………………”

“………………”

“…………………”

“………………?”

“……………………”

“…………………??”

“………………………”

“……………小事情???”



肖时钦没说话。

肖时钦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肖时钦只能抬手捂住脸逃避这个尴尬的时刻。


瞧瞧小事情被我感动的,说都不会话了,害羞得只能捂脸。

不明真相的孙翔在心里得意地给自己这波激情告白打了一百分。


“孙翔………”

“小事情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惊喜,意外。”

“那我以后每天都给你说一句吧!”

“不……那个………以后……还是少刷点微博吧…………”



END.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蛋荞麦乌龙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