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杂食/俗人】
wb@麦香鱼蛋
全职高手🎮混乱杂食大三角缺德乐子人
日推🌸御石、火有、岛江、玄中
Sexy Zone💚srso
N.Flying🌃父母line
IDOLiSH7🌈45/17/63/乐纺
APH🏳️阿普英sir北区欠

“所有的事物终究会有迎来终焉的一天。到那时候,希望能对在那之前的时间觉得感谢。”

【手动置顶】关于最近刷屏的长微博

首先我得说个事,反正已经破罐破摔了管你撕逼还是骂我爱咋咋地,早都做好了掉粉撕逼的心理准备,无所畏惧。那个长微博我没点开就有胆在这哔哔,因为那个标题我看完就耗掉我全部的耐心了,毫无疑问叶修受到了不公正对待,嗯,简洁明了透露着不屈的血泪,不知道还以为时光穿越大清没亡甚至还回到了吃人的旧社会呢,给你叶粉鼓掌双击666。
可能我之前说过我是叶粉吧现在请当我当时在放屁,我撑死就是个叶苏,我对老叶的爱没有比我刚开始看全职时少,但是就是不太想吹他,因为作为一个狗比全员粉我想雨露均沾,非要拎本命说厨谁那我选的也不是老叶,而且现在一部分叶粉的质量实在不敢恭维,我不想出去说我是叶厨时一群人都意味深长的“哦——叶厨啊”,年纪大了心太累经不起揣摩和猜测了。
我喜欢老叶只是因为我喜欢原著他的人设他的性格他的努力他的坚持而不是因为他是不是主角,同理我也很喜欢乐哥少天文州小周老韩点心新杰小安等等。我喜欢的只是叶修这个人物,人物以外的东西什么周边啊动画啊漫画啊游戏啊我是没有什么执念也不太关心,安安静静嗑粮圈地自萌的生活夺么的美好偏偏有人要出来搞事。
我觉得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闪光点都可以成为喜爱他们的读者心里的主角,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的问题为什么一定要排出来个第一第二?作业太少了闲得慌?王者农药不好玩还是男女朋友不陪你?大白天的你别害人啊?主角是老叶没错但是就看不得别家加戏?全书主角一家大?还有哭说老叶周边少兴欣周边少的,你们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zfb银行卡gwd新单专辑和烧普吧?哭自家周边少的时候行行好想想别家例如雷霆百花嘉世皇风301义斩还有其他战队连官设都没有只能靠着画手太太同人想象的队员吧,贪得无厌的样子真的是不好看不好看,不符合你们一贯的小仙女形象。而且你们搞事的目的是什么?逼guan方道歉?恕我直言啊可能是我naive了,我觉得guan方可能压根没想搭理你们,之前蓝河人设炸成那样不还是我行我素,退一万步说就算guan方真的应了你们的意思道歉,你们就会“哦既然道歉了那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只要道歉大家就还是好碰友一起玩嘛!”这样吗???我不信。冲现在这趋势来看这破事不管最后怎么解决都还得传个百八十年的,还不一定算完。
所以现在如果有人跟我说对老叶粉转路路转黑粉转黑我都不意外了,人物没有错,怪就怪在搞的声势太浩大树大招风然后自家内讧还在撑不起场面,过气冷圈突然复活导致粉丝鱼龙混杂也是没办法的事,怀念当初全职刚完结时14年到16年的全职圈,首页全是粮,好多太太没退圈淡圈,想嗑啥cp都有,海晏河清歌舞升平一派祥和。
哔哔了这么多,看不下去第一段的人自然也看不到这了,希望真有耐心看到这里的旁友们能理解一个事,我不认同某些叶粉的论调也不指望他们能认同我的观点,就是想单纯在这场混乱中标明一下态度跟他们划清界限,这件事与原著与guan方与角色都没关系,只是一个心累的全员粉自己的事而已。
想想首页上叶粉全都是“guan方不公平凭什么我叶xxxxxx”,其他圈“感谢xx提供梗这是今天份的喻黄/双花/xxxx/他们怎么这么甜!”不知道别人咋想反正我是觉得如果叶粉圈都是这样的话那么不呆也罢,别圈气氛多好啊一天吃喝玩乐还有点文点图,我是多想自己找罪受还蹲在这么个乱七八糟的圈子里等着不知道哪一年能正儿八经产出的还得是我不雷的粮。
最后,神卡粉,认同guan方对不起老叶的观点因为这种理由所以不看动画,支持xie教似的劝说别人退掉老叶的周边一系列怪异举动的粉请自动取关。道不同不相为谋,我这个人懒得要死不想出来挑事但是真的被刷的有点火,烦的要命啊本来好好的首页全都是粮现在撕的乌烟瘴气,ball ball你们别把我的坏脾气逼出来趁早好聚好散,谢谢。


评论(3)
热度(9)

© 鱼蛋荞麦乌龙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