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杂食/俗人】
wb@麦香鱼蛋
全职高手🎮混乱杂食大三角缺德乐子人
日推🌸御石、火有、岛江、玄中
Sexy Zone💚srso
N.Flying🌃父母line
IDOLiSH7🌈45/17/63/乐纺
APH🏳️阿普英sir北区欠

“所有的事物终究会有迎来终焉的一天。到那时候,希望能对在那之前的时间觉得感谢。”

【邱郭】醉酒乱事

·爬了邱郭的墙,但是邱乔也是心头好!

·大过年的来点不带脑子谈恋爱的小甜饼多好憋老想着飙车!x

·标题来自嘲嘲!简单粗暴生动易懂

·真爆肝,现在整个人有点亢奋大概又要滚来滚去睡不着了

·部分来自于昨天的亲身经历,别问结果,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大家新春快乐,液!


——————————————————


今晚我仿佛戏台上的老将军,背上插满了flag。——郭少


郭少站在洗手台的镜子前,不停的用冰水冲刷着通红的一看就温度过高的脸,心里已经把自己从头到尾骂了个遍顺便狠狠抽了自己几十个大嘴巴子。

让你丫手欠!让你丫作!终于明白了喝酒误事这个道理了吧!一会看你还怎么迈出厕所门!你这让对你抱以殷殷期盼的父老乡亲和怎么想!让鸡鸭鹅狗猫怎么想!让村口的大鹅怎么想!最主要的是你让几千公里以外的邱非怎么想!

一提起来邱非,郭少好不容易降下温的脸又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心脏突突突突不要命的跳,接着就想哎哟卧槽一声把脸埋进水池里从此不见人。

今天是年前的最后一天,神奇队里聚餐,平时不敢喝酒怕影响了训练的队友看过年了也放开了,酒过三巡大家开始你一句我一句连吃带喝吐槽讲段子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嘻嘻哈哈其乐融融的都喝了不少,喝的时候都喊得豪情万丈还扬言要踩箱喝,然后几瓶酒下去全都东倒西歪脸红的吓人,郭少也没例外,而且活跃的他还是负责热场全程上蹿下跳的那个,这会反应过来没喝晕也快累晕了。

当然热情的纯正东北汉子郭少也绝对不会少喝。

错就错在他喝高了的时候迷迷糊糊摸到了手机,迷迷糊糊的看到了邱非发给他的一条例行的祝福消息,迷迷糊糊的想诶我好像还没跟他说我喜欢他怎么就要过年了。

郭少瘫在椅子里,脑子里飞快的闪过了星辰大海宇宙大爆炸东非大峡谷肯尼亚动物大迁徙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在珊瑚礁中穿梭非洲草原上奔跑的狮子和羚羊等等一堆不着调的天文地理自然人文景观,一片混乱中,他突然想起来前一阵子高中时的基友给他打电话诉苦说和暗恋的姑娘闹矛盾了怎么办急在线等的情景。基友和这个姑娘是在大学刚认识的,他很喜欢姑娘,但是姑娘的态度他心里没底,他就不敢太靠近,只能试探着跟人交流,结果吧这姑娘虽然平时心也挺大但是这会被这么忽冷忽热的对待也很不爽,有一天晚上好像很生气地给他发消息说直接出来见一面吧,把话说清楚,别把问题留到过年。基友给郭少打电话的时机就是在他和姑娘约见那晚的白天,来问他到底应该怎么办。郭少一个把最美的青春献给了荣耀实际感情经验空白的能在上边画最美图画的单身狗面对这种情况也没法给出什么有用的提议,安慰安慰走投无路的基友顺顺毛磕磕巴巴给点建议加个油鼓个励就完事了。

郭少之所以这时候把这事记得这么清,就是因为那姑娘有一句话说的他醍醐灌顶。

“别把问题留到过年。”

好有道理哦问题这种东西生来就该是被解决掉的啊不然留着它也没用又不是年猪又不能吃。

郭少趴桌上打了个酒嗝,抓了个毛豆叼在嘴里,虚起眼睛盯着手机屏幕上那条来自邱非的消息提醒,心想,如果是群发消息,我就不管你了,如果是单独发给我的,那我可以考虑考虑不克制住给你手欠表个白的手。

好了,酝酿一下情绪。

指纹解锁——完成

滑消息通知栏——完成

点开qq未读消息——完成

一鼓作气闭着眼点开邱非的对话栏,郭少半睁开眼看了一下。

邱非:新年快乐啊郭少,有你一起聊天看球打比赛的日子很开心,嘉世也在慢慢的走入正轨,是个好兆头吧,希望今年能在联赛上见。

Boom——

窗外在这一瞬间炸开了漫天流光绚烂的烟花,醉的迷迷瞪瞪的队友都被这声巨响震醒了,刚想骂卧槽你大爷时看见了外边的景象,都改为一边惊叹卧槽卧槽真好看一边拍小视频发小窗群聊空间朋友圈。

一片喧嚣中,郭少感觉心里的达摩蛋也跟着一起炸开了花。

他的手微微颤抖,犹豫了好一会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如果按照内心的真实想法来,那现在肯定满屏都是郭少爆尽了一生手速刷出来的卧槽邱非我怎么这么喜欢你你他妈为啥不知道。

所以他暂时还得克制,虽然他很想立马飞到杭州给邱非抱起来来个满满当当的原地转圈三周半。

现在就该像平时一样若无其事的回复,没错,精髓就在于若无其事!

……他妈的若无其事应该是啥样啊啊啊啊啊!

郭少急忙回去翻以前的聊天记录,结果现在做贼心虚看啥都觉得自己当时是对人家心怀不轨这会得若无其事不能这么说,到最后还得临场发挥。

贝克克:谢谢谢谢小邱嗨呀好想跳起来给你吧唧一口!你也是啊新年快乐!

完了砸了。

郭少在点下发送的一瞬间肠子都悔青了简直暴风哭泣。

这个蹦蹦哒哒的撒比是谁啊我不认得你在假装自己是萌妹儿吗还吧唧吧唧你妹啦这回完了还要什么小邱啊啥都没了哇——

然后内心戏很足的flag之王郭少消沉了一会重整旗鼓,又立了个通天的flag。

如果邱非秒回,那就是他的不对了,非要在这种草木皆兵的时候扰乱我方坚定如磐石死扛到底的军心。

郭少心里这么想着,还没等他随手一刷新对话框里直接就跳出来了一条新消息。

卧槽。

郭少不知道该喜还是该愁。

邱非:不是说今天聚餐?我还以为你至少要等到半夜才会回复呢。

邱非:说吧这么活泼的画风是喝了几瓶?

郭少感觉自己状态还可以,趁热乎回复了两句。

贝克克:怎么会到半夜!你的消息我看到就秒回了好嘛!

贝克克:其实没几瓶我跟你讲你要相信我们东北爷们儿的酒量

然后两个人顺着这个话茬瞎聊了几句,气氛轻松愉快,语气亲昵得像是一对知根知底的老朋友,或者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确实是老朋友。

也仅仅只是老朋友。

郭少想着想着就有点不甘心,他突然就明白了当初那个打电话来求助的基友的心情,此时此刻的他非常想知道邱非到底是什么态度。

喜欢还是不喜欢,你先给个准话,不然等到我给准话时你要是不喜欢这道就是送命题了。

我不想要你的命,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郭少感觉事情正在往不可预测的方向发展,大概是酒精的作用,他觉得自己好像没法隐藏住心中的那份感情了。

他喜欢邱非。

从很久以前大家都还不熟时在新生代群里偶然发现对方也是CBA球迷,在网上隔空同步看每一场比赛然后一起吐槽一起欢呼,后来逐渐开始聊些别的事情,训练休息时的队友犯的蠢,最近论坛又炸了锅,中午食堂吃了什么,今天下雨了等等乱七八糟有的没的的日常,再后来呢,养成了有什么事第一时间跟对方分享的习惯,慢慢的感觉到了生活中有这么一个相隔甚远但是无可替代的朋友——姑且称为朋友,的人的存在这件事本身是有多么幸运。

我这么喜欢他,他却不知道,还是不甘心。

郭少的手指在屏幕上方划来划去,一直没有做出实际行动,对话框中最后一条消息还是刚刚邱非因为他半天没说话发过来的“???怎么突然没声了喝蒙了吗这是”。

“别把问题留到过年。”

他脑海中又冒出了这句话,然后紧跟着冒出来的是他那套留着过年也没用又不是年猪的理论。

不管了。

过后郭少想自己当时肯定是酒精上头猪油蒙心了,才能一咬牙一闭眼给邱非发了那几条消息。

贝克克:我合计了,这事不能拖到过年,你得给我个说法

贝克克:就当我是喝高了耍流氓吧

贝克克:我们勇敢的东北的汉子从来不磨叽

贝克克:邱非我喜欢你,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吧给个痛快话

然后勇敢的郭少扔下手机落荒而逃冲进了厕所,恶狠狠地洗了十多分钟的脸,手通红——被大凉水冻的,脸也通红——刚开始是因为终于告白了激动的,后来被他自己搓红了。

郭少一边洗脸企图用物理方式冷静下来一边安慰自己,冷静冷静冷静郭少你可是无所畏惧的东北大汉!告个白嘛有啥的啊被拒绝了大不了就说喝高了胡言乱语嘛多大个事啊!

……但还是好他妈尴尬啊呜呜呜呜呜呜我为啥要作死啊!

他想原地蹲下抱住膝盖把脸埋在臂弯里悔恨十分钟然后出门之后发现刚才经历的那一大段全都是他的幻觉,其实时间停留在了他回复邱非祝福消息的那一刻。

傻孩子别想了怎么可能啊。

该来的迟早要来的。

郭少手扶在厕所门把手上又做了好一会儿心理准备,终于有勇气顶着冰凉的大红脸出去面对手机。

qq的消息提醒有好几条,他一边希望是邱非的回复一边又想着如果你拒绝了那就别是邱非的回复了,他宁愿要腾讯新闻qq运动这种辣鸡消息都不太想面对被拒绝的尴尬一刻。

他点开消息时,幼稚的如同三岁小孩一样,用手挡住了有回复内容的那部分,只看得到回复的人和消息数。

邱非,未读消息两条。

算了,死就死吧,认了,反正明儿就过年了,新年新气象,就算失恋好像被鞭炮烟花一闹过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郭少抱着来踢狗的心理点开了和邱非的对话框。

邱非:这是真喝高了

邱非:这哪里是表白啊明明是抢山头的山大王的台本啊

这回真完了。

郭少绝望的丢下手机。

朋友们,父老乡亲们,鸡鸭鹅狗猫以及村口的大鹅,我辜负你们的期望了。

失恋了。

外边的鞭炮又开始叮叮当当的响起来,郭少感觉自己的心碎的跟满地的鞭炮屑也差不了多少了。

“郭少!”谁啊没事叫我打扰我没看正伤心着吗。

“哎!郭少!”干啥啊有事说啊别光叫我不出声别看我平时很开心我伤心起来吓死你们哦。

“卧槽郭少你个撒比!手机响半天了!邱队一会挂电话了!”来电话就来电话嘛我现在很伤心不想接啦……卧槽什么你刚说谁???邱队???邱非???

郭少手里被塞了手机后才从懵逼状态中回过神,急忙接听了通话:“喂?”

“怎么了半天才接电话?”电话的另一头相比这边安静很多,邱非沉稳的声音很清晰。

“……刚才……呃……”郭少想说点什么,他是绝对不想说自己是因为被拒绝了有点伤心才没注意到来电话了。

“让我想想,不会是以为被我拒绝了吧?”邱非毫不掩饰带着点愉悦而调侃的笑意。

郭少一句卧槽差点没绷住,那点伤春悲秋的小情绪卷土重来,也顾不上要面儿了,“那你还打电话!?”

“这不是来澄清谣言解开误会了嘛。”邱非云淡风轻,“心想半天不回话肯定有事儿了。”

“澄清啥啊解开啥啊,你都给我心伤的稀碎了。”郭少也是借着点没散的酒劲放开说心理活动了,心说你丫还咋补救我失恋的心啊,你从杭州立马飞过来带着吃的和我辽的周边来都不好使,除非你也喜欢我。

“你是不是傻啊。”

“我给你打这个电话还能说什么。”

“我不喜欢你还特地大半夜给你打电话解释图个啥。”

信息量太大,郭少脑子里乱糟糟的一片,他有点懵。

所以说邱非是想说什么?

喜欢?他刚是说了喜欢吗?

卧槽又要尴尬了吗?

嗯???等会。

这句话的逻辑倒腾倒腾是不是就是说他也喜欢我?

卧槽。

邱非说着说着感觉郭少又没声了,有点不满,“你在听吗?”

“我在听。”郭少如梦初醒,连忙解释,“信息量有点大,消化一会儿。”

电话那头的邱非好像是呼的长出了一口气,“吓我一跳,郭少同学,我现在觉得你真有点傻。”

“我只翻译一遍啊听好了。”

“我想说的意思是这样的。”

“我也喜欢你呀。”





Fin.

评论(7)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蛋荞麦乌龙茶 | Powered by LOFTER